我最喜欢的人

时间:2014-10-13 08:42:42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最喜欢的人是施宇轩,我和他是五、六年级的同班同学。

他的心地非常善良,跟大家相处的十分融洽,有时候还会和我一起去打篮球,他不但篮球技术非常高超,而且他的成绩在班上是名列前茅,当我有不会的功课时,只要我去请教他,他就会不厌其烦的教我。他的个子高大,看起来十分的威武、力大无穷,外表乍看之下虽然相当凶狠,但心地却很善良,待人也非常亲切,让我了解到人不可以以貌取人,更证明了人的外表与内在是不一样的。

宇轩的个性十分幽默,他总是在无意间逗得我们哈哈大笑。他的兴趣是打篮球,我和他都有身高上的优势,因此我和他一起站在篮下抢球,简直是无人能敌呀! 我跟宇轩之间的感情宛如兄弟般亲密,有时候假日也会在一起出去打球,互相切磋球技,让彼此之间的技术能更加精湛。

跟他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十分快乐、有趣,只要有他在,不管有甚么难题,我们两一定可以共同解决。

我最喜欢的人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最喜欢的人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