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,谢谢你

时间:2014-10-13 08:42:51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有个好朋友,从小到大都是同班同学,从小到大我们都很有默契。

我第一次见到他时,他就像苹果一样脸红红的,非常害羞。

我们从小到大常常一起写作业、看书……,即使他没 陪我写作业、看书,他也会长打给我陪我聊,请我到他家玩,我们之间的默契是当我想上厕所时,他也想上厕所,当我举手发言时,他也举手发言……最特别的是我 们两个互相看一眼时就知道我和他有什么喜悦、快乐、烦忧,我们常常一起分享心情,或分担难事,我们常常无话不谈,当我被打,被骂时他会帮助我,要我勇敢坚 强,当我难过时,他会安慰我不要难过,也会带我出去散步,让我心情放松,当我无聊时,他会带我出去玩让我不会无聊,不管我的心情好还坏他都会帮助我,有这 个朋友真好,我的人生就变成了沙漠,有了他让我变得更有信心、勇气,他的心总是让我的生活更丰富,他就像一棵大树,让我遮风避雨,他对我的好是永无止尽, 永远不会改变,最后我想跟他说谢谢你的陪伴和照顾。

朋友,谢谢你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朋友,谢谢你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