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朋友

时间:2014-10-13 08:42:57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的好朋友是詹蕙瑜,我们是在一年级时认识的,我觉得她虽然有点呆呆的,但是个性却很温柔;他长得白白的,头发短短的,眼睛大大的,有点暴牙。

后来当了好朋友,我们总是叽叽喳喳地,每次当我们彼此泄气、沮丧时,我们总是给对方支持和撑腰;有几次她生日,我都会给她最意想不到的惊喜,相对的,他也会让我感到窝心。

有时,我们会到操场玩许多游戏,如:躲猫猫,鬼抓人或是跳格子,玩完之后,虽然我们总是汗流浃背,但是还是玩得很高兴。

我最喜欢她陪我写功课、画画或是看书,有时我们甚至还打算要一起捉弄一个女生呢!

我最喜欢她说到做到这点,因别人老是会说:”我有说过吗?”或是”你不要乱说话喔”……呢!

我现在想对她说:”希望到了以后,你还记得我们以前那美好的时光!”

我的好朋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好朋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