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的朋友

时间:2014-10-13 08:42:59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在这个世界上,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好朋友。我的好朋友长得像快乐的天使,她瘦瘦的、高高的、眼睛大大圆圆的,有着灿烂的笑容,看起来和蔼可亲,带给我快乐的心情。

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,她的笑容,就像温暖的阳光; 她的脸颊,就像红红的苹果。第一次看到她,是在教室里看到她,当我们一起玩游戏、一起聊天,我们变成好朋友的那一刻起,不管做什么事情我们都在一起,好像 姐妹一样,永远不分离。她和我有共同的回忆,只要一看到她,我的世界就变成缤纷多彩。

我和她有一件很巧的事,就是只要 看到对方的眼神,就知道老师要骂人了。我们一起聊天,每次都聊着我们过去快乐的回忆;每次下课,我们都去玩鬼捉人或躲猫猫。有一次老师说:”最快吃完饭的 人要帮忙。”我跟好朋友最快吃完,我们却忘记要帮老师的忙,还跑出去玩,被男生告状,就被老师骂。好朋友与我留下美好的时光,让我的心情很开心。

她和我要做永远的好朋友,她对我来说很重要,如果没有她,我的世界失去美好的回忆。我想对她说:”谢谢你陪我,让我的世界很美好,就像美好的天堂。”有她真好!

永远的朋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永远的朋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