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的朋友

时间:2014-10-13 08:43:18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的好朋友长得瘦瘦高高,有戴眼镜,他对人很友善,当我数学题不会写时,他就像计算机一样,马上就帮我算出答案了。

我们经常一起玩时,他都很大方地让别人跟我们一起玩鬼抓人或红绿灯;我和他有时都会心灵相通,讲出同一句话。可惜我和他的座位没有离得很近,我们会一起被处罚,也会一起恶作剧,每天都很快乐。

我们因为玩游戏和排路队会吵架,不过一下子就和好了,我们喜欢一起聊”闪电十一人”,我们会聊电视里面出了哪些新绝招,也会分享快乐或难过;当我和别人打架时,他会帮我一起打那个人,帮我分担一些事情。

我希望和他做永远的朋友,因为他跟我很要好,有了他,我的世界就会变得像活在一间快乐的屋子里。

永远的朋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永远的朋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