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新同学

时间:2014-10-13 08:43:26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
       新的一学期开始了,我们来了一位新同学,她中等的个子,红红的脸蛋,翘翘的鼻子,小小的眼睛,但是很有神。你想知道她是谁吗?她就是我的新同桌——晓红。

     她的学习也不错。一次,我在看书,发现书上有一个错别字,我拿笔正要改,发现同桌已经帮我改了。

      她也喜欢看书,有一次下课的时候,我让她出去玩,她却说:“我要看书。”我说:“我出去玩了。”我出去玩了,而她还在教室看书,你说她是不是个小书迷,如果不是,那你说她是什么?

       你喜欢她吗?

我的新同学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新同学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