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排队长

时间:2014-10-13 08:44:20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每个出名的人背后都一定付出了相当多的汗水,不是一般人所能想像的,今天,来到学校排球场,看到的是一群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的学生,他们不辛苦吗?不,非常的辛苦,辛苦到曾经想要放弃过,不过,家人的支持,也是他们练球的动力。
学校女排队长刘芳怡,不要看他外表冷酷,其实个性是十分开朗的。
很多人大概都是发现自己有这一方面的潜能,才专心投入于某项工作,但刘芳怡却是因为兴趣才加入排球队的,这点让我相当吃惊!
每次比赛,他们总带着大家的期望、自己的压力上战场,希望能够表现出最佳的一面,但比完赛之后,『成绩』让他们相当的紧张,不只是对自己练习的成果负责任,也要拿到好成绩,让辛苦拉拔他们的教练开心一下。
练习了这么久,升上初中以后就要放弃了吗?对于这件事,刘芳怡表示以后想要当国手,替国家争光,就算现在的他还没有到达神乎其境的境界,但我相信,他这么的努力,有一天一定能成功站上梦想的舞台。

女排队长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女排队长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