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的同学们

时间:2014-10-13 08:45:02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点子王、飞毛腿、大力士,都在我们班,我觉得我们班像一堆乌鸦,因为班长一叫我们安静,全班就会更吵,根本没效,反而得到反效果。
我是全班的飞毛腿,我也是全班体育委员。每学期的跑步比赛,同学都会派我去;但我属于长跑第一名,不是短跑第一名。我有两个绰号,一个是“岩石”,一个是“盐巴”;我的特殊才艺是弹钢琴,我现在是第九级,也就是我已经快要到最高的级数了。
我的好朋友王明琨是一名小画家,他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只要我对画画有问题时,我都会问他;他也是班长,只要有人生日要发糖果时,他都会选我第一个领糖果。
我觉得我们班是自由自在的小鸟,想讲话就讲的一班,就像自由的乌鸦一样。

我和我的同学们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和我的同学们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