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快手胡”

时间:2014-10-13 08:45:28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
    我们班有位同学叫胡志豪,同学们给他起了外号叫“快手胡”,给大家讲几件关于“快手胡”的故事吧。

有一次上数学课,老师发了两份试卷,要求我们下课之前完成。因为时间紧张,拿到试卷后个个低下头奋笔疾书,用最快的数度来书写,生怕不能按时完成。一节课时间大概过了一半,胡志豪已经将两份试卷全部完成了。他左看看,右瞧瞧,脸上挂着得意洋洋的微笑。这个时候刚好数学老师进教室了,看着紧张书写的我们,再看看正左顾右盼的胡志豪,问明原因,悠然地说:“既然做这么快,那就再来一份吧!”听到老师的话,大家都捂着嘴偷着笑,胡志豪却愁眉苦脸,后悔都来不及。这件事之后,我们班同学开始叫他“快手胡”。

    “快手胡”不但手底下快,脚下功夫也一点不逊色。一次50米短跑,当体育老师的哨子吹响的时候,他整个人像一支离弦的箭,我们仿佛只是眨了一下眼,而他却遥遥领先冲向终点。

“快手胡”也非常热心,如果同学们平时遇到困难请他帮忙,他从来都不拒绝。上次放学等不到家人来接我,还是借他的电话打给家人的呢!

    我的同学“快手胡”—胡志豪,手快、脚快,也是个团结同学、热爱集体的人,我非常喜欢和他共同生活在四(2)班。

“快手胡”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“快手胡”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