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班的同学

时间:2014-10-13 08:45:30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觉得我们班是一个很有礼貌又守规矩的班级,我很喜欢这个班级。而且我们班的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专长与特色。象是跳绳高手、扯铃高手……现在就让我来介绍他们吧!

首先,就让我来介绍我们班的跳绳高手──陈律臻。我觉得她好厉害,因为她可以跳绳连续跳到一百多下,而且她还会前跳、后跳、左右跳和前后左右交叉跳,真的很厉害。

接着,再让我来介绍我们班的画画高手──林秀美。我很欣赏秀美的画画能力,因为她在画画的时候总是一笔一画的去画出自己想要的东西与颜色。我觉得她真的好厉害,我也好想跟她一样变成我们班的画画高手。

听了我的介绍之后,你是不是发现我们班有很多的高手。我很欢迎你们来我们班认识这些不同的特色高手。

我们班的同学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们班的同学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