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学们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8:45:34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觉得我们班是一个很优秀又很懂得互相尊重的班级,而且我们班的同学都非常的优秀文明。在本班、有些是扯铃高手、跳绳高手、英文高手……现在,就让我来介绍他们吧!

首先,就让我来介绍我们班的扯铃高手──陈世翔。他长得高高瘦瘦的,他的个性很随和。他最厉害的地方就是玩扯铃。例如金鸡上架、蜻蜓点水、蚂蚁上树……等。

接着,再让我来介绍我们班的跳绳高手──陈律臻。他会前跳、后跳、交叉跳……只要跳绳在她的手里就可以玩出各式各样的花招。

最后,再让我来介绍我们班的直笛高手──吴东益。他会吹出各种不同的音乐,他还会教不会的同学如何吹直笛。这就是我觉得他最厉害的地方。

听了我的介绍之后,你是不是发现我们班有很多的高手,我欢迎你来我们班认识他们。

我的同学们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同学们作文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