语文老师

时间:2014-10-13 08:46:25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上课铃声刚响过,我们的语文老师快步走进教室,他右手托着课本,左手拿着粉笔,随手将门关上。老师环视一下教室,然后走到讲桌前,放下手中的课本、粉笔,见同学们都坐好时,才开口说:“上课!”随后是一个将近九十度的鞠躬,而后抬起手扶了扶金边近视镜,亲切地说:  “将书翻到第36课,今天我们开始学习文言文。文言文是我国古代书面语,有不少字词与今天含义不同,希望同学认真学……现在,我先读一下课文。”说完,他一手拿起书,一手向后背着读起来。  “天下事有难易乎?为之……”随着朗读,他的头也有节奏地地来回摇晃着,那样子果真像古代的先生,同学们笑起来。随即,他的身子向后稍仰些,那声音抑扬顿挫。手不时地去扶一下架在鼻梁上的眼镜……

语文老师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