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羊羊老师

时间:2014-10-13 08:47:55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大草原里,每只小羊都知道,最笨的羊就是“懒羊羊”。
他是最胖的一只羊,短短的四条腿,竟然也是最矮小的一只羊。一身厚厚的白色羊毛,几乎都看不见他的小眼睛、小鼻子、和小嘴巴。
他上课的时候,喜欢穿着围兜兜,有够幼稚。走到黑板前面,根本构不到黑板,只好搬二张椅子,站在椅子上,终于可以在黑板上写字。
这时,全部的小朋友都大笑了,因为懒羊羊老师,居然拿一支牛奶糖棒当成粉笔,最好笑的,当然就是他把粉笔,当成牛奶糖吃了起来。实在是个很不聪明的迷糊老师啊!
懒洋洋老师的注册商标,不是他的身材,是他的头发。小朋友常常围绕着他,笑着说:“懒羊羊老师!你的头发很像鸟窝耶!”
真的,那颗头,还真的有小鸟去筑巢呢!还生了一窝小鸟,懒羊羊老师快乐的顶着小鸟家族,在草原上笑得好开心,好开心哦!

懒羊羊老师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