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百分老师

时间:2014-10-13 08:48:00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今天在学校看见吴锦治老师正在跟一个老师说话,我吓了一跳,因为有人告诉我吴老师已经退休了,意外的看见他出现在校园里,我心里好开心呀!
他是我心目中的一百分老师,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老师了。记得一二年级他当我们的班班主任,我每天都很快乐,很喜欢上学。
因为吴老师是一个对学生很好的老师,也很会鼓励我们。月考考完后,他会发奖状给成绩优异的同学,还有他自己掏腰包买的奖品,大大方方的送给我们,还会带“抽抽乐”让我们玩。一点也没有老师严厉的架子,让我们没有压力的学习。
他叫我们做事情的时候,分组工作都交代的很清楚,让我们每一个人都知道自己该做什么。比方说:午餐要搬餐桶、打扫、打菜的组别,吴老师都会分的很仔细。他是个负责任的老师,从来也不会逼我们帮他改作业呢!
升上三年级时,我最舍不得的就是吴老师,分开的时候,我的脸上不敢流露出伤心的表情,只好默默的把难过埋在心里。
吴老师的“愿意分享”还有大方的胸怀,让我对他一直都很难忘,他是我心目中永远的一百分好老师。

一百分老师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