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老师

时间:2014-10-13 08:48:14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当我还小时,我是位不爱读书的小孩,从早到晚只知道玩乐。
小时候当家人叫我去读书时,我总是喜欢说一句话,那句话就是“今天的功课很少啦!晚点再做就可以了。”     这句话自从我升上六年后就不再出现了,因为在我转学后,遇见了一位陈老师,他使我不再不爱读书。生命中影响我最深的人就是陈老师,在我刚转学时,我就很担心会不会因为我成绩太差,所以没有老师要收下我啊!过了不久就有一位老师走过来跟我说“你来我们班上吧!”当我听到这句话时,我心里突然有一阵兴奋感,真是开心极了。 
当我走进了班上,每一位学生都非常的欢迎我,而且大家还为我一一的介绍自己的名字。在我转学后的第一次段考快到时,老师跟我说“新的地方是一个新的开始,忘掉以前不好的事,从今开始努力去做就行了”,老师说的这句话使我改变了,从以前不爱读书的我,到了现在变成可以静下心来努力读书的我。
陈老师在我的人生中扮演着一位很重要的角色,竟然能改变从前调皮的我,使我变成了一位正直的人。这辈子,我真是永远感谢陈老师阿!

陈老师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