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,谢谢您

时间:2014-10-13 08:48:19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    我有一位老师,她对我很好。她关心我的学习,她关心我的生活,我非常感谢我的这位老师!

    还记得一年级的时候,我的学习成绩不好,老师就经常给我补课,让我的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。那个时候,经常是其他老师都下班了,而我的老师却还在教室里为我仔细讲解我不懂的问题。遇到比较难的问题,老师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给我讲,一直讲到我明白,老师才露出放心的笑容。

    记得有一天,上语文课的时候,我突然流鼻血了,就飞快地从书包里拿出纸,塞到鼻子里,这时候老师看见了,她让同桌再给我撕了些纸,还让他陪我去卫生间洗洗。回到教室后,老师为我到了一杯温水,叮咛我把水喝了、不要穿太厚的衣服,这样就不会流鼻血了。我看到老师因为着急,鼻子都出汗了。我非常感动,感觉她像妈妈一样好。

    你们猜猜这位老师是谁,她就是我以前的语文老师—袁老师。袁老师不但长得好看,而且对我们也很有耐心。“春蚕到死丝方尽,蜡炬成灰泪始干”说的就是我们敬爱的袁老师。

老师,谢谢您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