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你真好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8:48:22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       世界上,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最感谢的人,我最感谢的人就是“叙彬老师”,老师是我生命中的贵人,也是我最想感谢的人。
       叙彬老师,有着一头咖啡色的短发,戴着一副咖啡色的眼镜,以及特别又宏亮的嗓音。为什么叙彬老 师是我生命中的贵人呢?那是因为我从二年级刚升上三年级的时候,我的成绩非常的“烂”,名次总是在二十名之后,尤其是数学这项科目,我常常考七十几分或八 十几分,除非,老师出很简单的题目,我才能够考九十几分。所以,叙彬老师常常利用放学的时间留我下来,帮我提升数学能力。如果,是读半天的时候留我下来,也会先请我吃午饭,再教我数学,出题目给我写,对我很好。
       我能够参加朗读比赛也是因为叙彬老师发现我有朗读的天份,所以派我去参加比赛。当老师发现我有朗读天份时,我很惊讶,因为我跟老师聊天的时候,音量满小声的,而且,说话常常都很不清楚。四年级要升上五年级的暑假,我刚好参加学校的读书班,所以,上完读书班后,叙彬老师就会留我下来,教我暑假作业,出数学题目给我写,完全是因为老师担心我五年级的数学会赶不上,所以特别用心留我下来补数学。
      我常常在想,如果,我没有遇到叙彬老师,我会变成怎样的一个人呢?如果,没有叙彬老师的教导,我的成绩就不会突飞猛进,名次也不会一下子就进步到前十名,所以,我想跟叙彬老师说: “叙彬老师,我爱您,有您真好!”

有你真好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