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竹

时间:2014-10-13 07:01:26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
   文竹

      爸爸买了一盆文竹,我非常喜欢它。     一个星期天上午,我刚做完作业,走进阳台放松一下,向花盆一看:文竹的干跟普通竹子一样,也是一节一节的。干的颜色跟普通竹子差不多,绿的底色上偶尔点缀着几个褐色的小斑点儿。但是,文竹比普通竹子细得多、矮得多。     近看,它的叶子非常柔嫩,既不像绒布一样柔软,也不像鱼刺那样扎手。一个个叶片像一张张小小的芭蕉扇,而且上上下下错落有致,如诗如画,漂亮极了。     风一吹,文竹的枝叶摇摇摆摆,随风飘荡,那叶片就像无数只热情的小手向我们招手致意。     文竹的生命力可强了,一年四季它的叶子依然那么绿,就是在寒冷的冬天,它依然那样抬着头,挺直腰,不断长出新芽。     每当我看到它,就会有一种清新的感觉,给我奋发向上的勇气。     我爱这美丽的文竹。  

    指导教师:周丽  

文竹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文竹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