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亲

时间:2014-10-13 08:50:29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雨依然下个不停。对面水泥柱下,一位抱着婴儿的年轻母亲引起了我的注意。显然,她是在候车,来时却忘了带雨具。  她略微弯着腰,低着头,把婴儿紧紧地抱在怀里。瘦削的双肩披挂着长长的秀发,上面缀满了晶莹的雨珠。
年轻的母亲不时地抬起那张秀气的脸庞,焦急地向远处望了又望,依然没有汽车的影子,她轻轻地叹了口气,又看了看阴沉沉的天空,最后把目光停留在婴儿的身上。
她似乎犹豫了一下,而后便迅速地脱下身上的那件粉红色罩衣,轻轻地盖在婴儿的身上。她满意地笑了笑,嘴角边现出两个深深的酒窝,随后又弯下腰,低下头,为婴儿挡着雨水。

母亲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