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教授

时间:2014-10-13 08:52:21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妈妈的生活,从头到尾都以她的工作为重心。
每天早上,她就开车来到大学,走进应用化学系的办公室,开始她忙碌的一天。
妈妈是个副教授,是个几乎没有寒暑假的工作狂。我每次怀疑的问她为什么这么拼?天天要去上学?她总是回答我:“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完。”
在家的时候,她也一刻都不得闲,做不完的投影片,那是要给学生上课用的教材。另外,还有改不完的报告和考卷,找她帮我签联系簿,想多赖在她身边一下子都不行,马上就听到她说:“走走走!不要烦我!我事情做不完了啦!”
在家里,常常看到她喊累,嘴里念着:“你没看到我的眼睛都快要闭上了吗?都睁不开了吗?”
我希望妈妈快点升上教授,也希望她可以放轻松一点,更希望她不要这么累。看见她这么辛苦,我实在是蛮心疼的呢!

我家的教授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