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妈妈是……

时间:2014-10-13 08:51:18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我有一个和乐融融的家庭,爸爸负责赚钱维持家计,妈妈负责照顾我的生活起居。我生活中最亲近的人就是妈妈,她在我的心目中是最重要的人。
  妈妈是我的老板,定期发薪水给我,但如果我做了不该做的事,违反规定,不但要扣薪水,可能还少了一次领钱的机会。
  妈妈是我的老师,教我写作和帮我复习功课,当我有问题时,也会尽她所能的回答。如果遇到她不会的题目,她会找她的助理,这个助理无所不知、学识广博,这个神祕的助理就是-电脑。
  妈妈不但是我的老板和老师,还是我的好朋友,听我诉苦,也是我的护士,照顾生病的我。妈妈这么忙碌的扮演着不同的角色,就是为了要成功栽培我长大,所以我一定要孝顺父母,把以前她养育我的爱报答回去。

我的妈妈是……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