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的手

时间:2014-10-13 08:51:33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那是多么的粗糙,那是多么的纤细,但那又是多么的洁净,多么感动我的心,这就是妈妈亲切温暖的双手。
  每当我生病时,妈妈总是轻轻抚摸我的额头,希望我能早日康复,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快乐;在寒冷的冬夜里,妈妈时常送上一杯热呼呼的开水让我饮用,同时用她温柔的双手怀抱我到她的心窝,让我感到无比的温馨美满。
  妈妈那神奇的双手,总是在我饥肠辘辘时,变化出一道道令我垂涎三尺的丰盛佳肴和令人齿颊留香的美味热汤,让我与哥哥能享受到无比可口的晚饭;当我出外玩耍后,妈妈看到我汗流浃背时,总是拿着干净的手巾拭去我的汗水,让我心中获得满满的爱。
  妈妈的那双手,是我从小到大最珍惜、最宝贵的礼物,因为它带给我无限的母爱,妈妈的那双手,就像我期盼愿望实现的一颗颗闪闪发亮星星,同时我也希望她那巧夺天工的双手能照顾我们直到永远。

妈妈的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