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丽的身影

时间:2014-10-13 08:51:38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妈妈在我心中,占有重要的地位,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夜市,我被一家又美味又好吃的面馆吸引了,结果一回头妈妈便不见了。我急得有如热锅上的蚂蚁四处寻找,突然我看到眼前出现一个美丽的身影,那就是我亲爱的妈妈。
  当我坐在书桌前埋苦读书,温柔的妈妈常端着一碗卤肉饭放在我面前,温柔的说:“应该肚子饿了吧?快吃别累坏了!”短短一句话,令我心里感动不已,妈妈的美丽身影总能适时出现,带给我许多力量。
  妈妈时常教我如何做家事,希望我能学习保持环境整洁。有一次,因为爷爷、奶奶要搭高铁来住我们的家,于是妈妈就独自一人,辛辛苦苦的拿起拖把,一个区域一个区域的慢慢拖,把家里的地板擦得一干二净、一尘不染,我深深感觉到当妈妈的辛苦,现在的小孩真是很幸福!
  妈妈每天辛劳的煮饭给家人吃,妈妈的一双巧手彷彿会变厉害的魔术,因为不到三十分钟就能煮出美味可口的饭菜,让我们吃得津津有味,还真是不容易,妈妈再累也不曾埋怨,令人心疼又感动。
  我看过妈妈小时候年轻的照片,模样相当苗条,虽然妈妈的年纪变大了,但是妈妈的身影,永远是世界上最美丽的。

最美丽的身影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