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妈妈

时间:2014-10-13 08:51:43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我从小的时候就常听到人家说:“你的妈妈好年轻,又好漂亮,而且人际关系也很好。”
我的妈妈有樱桃般红红的嘴唇,还有水汪汪的眼睛,红红的头发,妈妈的牙齿很白,白到像雪一样白。
在家里妈妈都会陪着我玩游戏,还会陪我唱歌,也会讲故事给我听。虽然妈妈每天都要带我去店里,不过她会教我一些些游戏,这些游戏都满有趣的。
妈妈每天晚上都会陪我睡觉,当我有困难的时候,她都会帮助我,因为妈妈很爱我。
妈妈对我们很好,每次爸爸一叫我们,我们就会吓得要命,妈妈会叫爸爸不要那么大声叫。
我的妈妈很勤劳,每天都很早起床。起床后,便开始忙着做家事,例如:喂鸡鸭、煮饭、种菜、洗衣服、洗碗……等等。家事多得像一牛车似的,永远也做不完。
我看见妈妈这么辛苦的工作,我真舍不得。所以我要帮妈妈的忙,这样妈妈就会少几样工作,就不会像上次那样的辛苦了。
我有一位这么勤劳、这么好的妈妈,真是幸福,而且还把家里整理的这么干净,好像仙女一般的厉害,有人说:“我的妈妈把家里整理的这么干净,真是令人羡慕。”我们兄弟姐妹都好爱我们的妈妈。
我觉得妈妈以前的爱是不会离去的,因为我是妈妈的小宝贝,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。
妈妈很慈祥,在我不听话的时候,妈妈就会苦口婆心的教导我,有时妈妈也会对我大发雷霆,吓得我浑身发抖,我以后再也不敢了。
妈妈我要跟您说“对不起”和“我爱您”。

感谢妈妈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