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画像

时间:2014-10-13 08:51:55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每个人都有个妈妈,妈妈是照顾我们的天使,你知道我的妈妈长什么样子吗?你知道我妈妈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吗?你知道我妈妈有多温柔吗?接下来,就让我来一一介绍吧!
我的妈妈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捲发,一双又黑又大的眼睛,红红的嘴唇,脸上戴着一付深红色镜框的近视眼镜,有聪明的头脑和灵巧的双手,身材不高也不矮,不胖也不瘦,声音很温柔,心地也很善良。
我妈妈上班的地方在国华初中总务处里面的行政人员,有时我由学校放学时会到那里写功课;她喜欢干净,只要一看到家里地上有一、二根头发,就一定会再重新整理一遍,让地板干干净净、一尘不染;还有,她还很喜欢种花,我们家的屋子外面走廊两排都是花花草草,像一个花草店,可是,妈妈也是希望我们的眼睛能保持不近视,妈妈处处为我们好!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,这句话就是妈妈常讲的话,意思是说,有努力,才会有成果,这句话的用意就是妈妈要我们现在用功读书,以后才能念高中、大学,这句话的用意真广啊!
妈妈,不是明亮的月亮,妈妈,不是美丽的太阳,她是一颗最小的星星,这颗星星不是普通的星星,而是引导我、教导我的辛苦之星。

妈妈画像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