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的白头发

时间:2014-10-13 08:52:09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白头发,是年老的象征,但有时也会因为烦恼或过度操劳而出现。
第一次看见妈妈的白头发,我难过得说不出话来。那一阵子,姐姐的功课像溜滑梯一样,不停的向下降,害得妈妈一直在后头追,帮忙姐姐,使她的功课不再退步。但是姐姐却把妈妈的话当成耳边风,仍然不肯努力,使妈妈不得不对一位十五岁的小姑娘,用那又粗又大的木棒教训她。在那伴着尖叫声的哭声中,我看见了妈妈的辛劳,妈妈的汗水和烦恼,都一一变成了一根根的白发,出现在妈妈的头上,在那闪烁的白光中,我的眼睛也模糊了。
再过几天,又要考试了,妈妈每天都在忙着,帮我和姐姐复习功课,年幼的我,不知道要怎样帮妈妈的忙,我想要是我能用功读书,乖巧听话,该是送给妈妈最好的染发剂吧!
 

妈妈的白头发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