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的手

时间:2014-10-13 08:52:13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妈妈的手,总是在最需要的时候出现,她永远是一个最愿意伸出援手的好心人。
别人打扫得很累时,她就会出手帮忙,自己家的小孩欠教训时,她就会很“主动”的出手扁人。妈妈的手,在我小的时候,但随着时光的流逝,地狱恶魔瞬间变成了白衣天使,这样都是在为我,帮我拿东西,帮我做任何事,妈妈的手也许不是那么的漂亮,但都是为了我们而让她的手变得粗糙,真的很感谢你。
妈妈的手,不仅仅只是拿东西而已,妈妈的巧手,可以做出任何美丽的袋子,拿出去,总是都显得特别明显,她天生就是一个手很巧的人。
妈妈的手,也是个沟通工具,她竟然会手语呢!虽然我都看不懂,但她比得更快乐,我也很欣慰。
妈妈的手,真的无所不能,太厉害了!

妈妈的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