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的手

时间:2014-10-13 08:52:21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妈妈的手真温暖,有了她那一只手,带给我满满的爱,和许多说不完感谢。
妈妈的手,可以变出一顿美味的晚餐,让我们全家毎天都吃得开心不已。毎天家里,总是传来阵阵的饭菜香,我总觉得我们家的饭特别好吃,因为里面有着妈妈慈爱的爱,妈妈辛苦了,我长大一定会煮给你吃的。
妈妈的手真厉害,什么事都会做,妈妈最会做的就是做数学,什么题目都难不倒她,妈妈应该也很感谢自己的手,让她永远都成绩很好,总是考第一名,爷爷说她大学请假很多天在玩,却照样考第一名。
上次妈妈的手,被刀子划一痕,妈妈说非常的痛,但是经过她的细心敷药,竟然隔天就好了,就连爸爸也说不可思议,怎么好的这么快,妈妈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猜是因为妈妈的手有魔法,才会这么神奇的痊愈了。
牵着妈妈的手,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女孩,一点也不想放开了。

妈妈的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