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妈妈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8:53:27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在这个世界上,我最想要感谢的人是妈妈,我的妈妈戴着一副灰色的眼镜,有着一张漂亮的脸蛋,尤其妈妈的笑容是多么的美丽,妈妈本来有一头乌溜溜的秀发,但 这几年,妈妈为了我们这个家劳心劳力,因此一头乌溜溜的黑发至少三分之一已经变白了,妈妈无私的付出让我感受到亲情的温暖。

记得有一次月考我考差了,我一把鼻涕,一把眼泪的告诉妈妈,妈妈却没有大声责备我,反而拍拍我的肩膀说:”妈妈知道你已经尽力了,下一次考试要好好的把 握,把它考好就行了,要加油!”我被妈妈那番话深深的感动了,也激励我,告诉自己下次一定要考好成绩,让妈妈开心。还有一次深夜时,我突然觉得头好痛,于 是赶紧下床找妈妈,妈妈摸摸我的头,发现我发烧了,她赶紧放热水澡给我洗,再帮我冰敷,还倒热水给我喝,使我的烧很快就退了。

我很感谢妈妈对我的关爱,有了妈妈,我的生活变得如此平安快乐、多采多姿。我要对您说一声:”妈妈,谢谢您!我爱您!”

感谢妈妈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