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妈妈

时间:2014-10-13 08:53:34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的妈妈高高瘦瘦的,她有着一对又黑又长又漂亮的眉毛,水汪汪的眼睛和卷卷的头发,还有翘翘的睫毛,她整齐的穿着与打扮,真是美极了。

我的妈妈有个习惯,就是她的同事叫妈妈买什么,她就买什么我妈妈一天有三小时不是工作,而是去买同事叫她买的东西。我妈妈工作的公司,以前是珠宝精饰,现在变成了精品手表。

我、哥哥和妈妈喜欢忆起去看电影,还有一次,我们全家到台南去探望外公外婆,顺便和他们一起去台南的开心农场玩呢!

我的妈妈不只对我和哥哥很好、耐性很好,她的脾气更是好,不会常生气呢!我好喜欢我的妈妈,因为她给了我一个最温暖的家。

美丽的妈妈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