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的拿手菜

时间:2014-10-13 08:53:36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妈妈的拿手菜是卤肉。只要一有空,她就会到菜市场去采买食材,回到家后先将食材清洗干净,接着就开始大展身手啰!

妈妈先将猪肉川烫过,再下锅去炒,翻炒一下之后加入酱油、酒、冰糖和卤包,接着小火慢炖,当肉快煮熟时加入海带,再烹煮一番,就大功告成了。

当香喷喷的佳肴一端上桌,顿时香气四溢,让人食指大动。咖啡色的汤汁和肉,还有绿色的海带,上面洒上绿色的葱,真是色香味俱全!全家人吃了赞不绝口,直呼过瘾。

吃了妈妈的拿手好菜,我觉得身体和心里都充满温暖,因为妈妈满满的爱,我们才能大快朵颐。妈妈平常工作很辛苦,但只要一有空,就会下厨煮好吃的食物填饱大家的五脏庙,真是谢谢妈妈。

妈妈的拿手菜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