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佩服的人

时间:2014-10-13 08:53:46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妈妈是我最敬佩的人。她有一双像水晶一样明亮的眼睛,还有一头乌黑的长发,摸起来特别柔顺,她的身材虽然矮矮胖胖的,但却非常可爱。

妈妈生气时,像凶巴巴的母老虎一样可怕;但是,她高兴的时候,像小白兔一样温柔。她的兴趣是玩电脑、睡觉、打扫家里。每次玩电脑,她都会玩得很疯狂,玩得 哈哈大笑,让我都快受不了了。她还说:“睡觉可以养颜美容呢!”而她每天都要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,才要休息。这些就是她最爱做的事。

我和妈妈会一起织毛线衣、做家事,她说:“织毛线要小心,不要让毛线球散开。”所以我就牢牢记住了。我也会和她分担家事,妈妈负责扫地,我负责拖地,因为 我跟她说:“我扫地扫不干净。”所以,就由我拖地。能和妈妈一起分担家事的辛苦,我真的好开心喔!下次我要再帮她做更多的家事,让她的负担愈来愈少。

我要谢谢妈妈陪我做这些事情,让我不会无聊,心情也能很开心。因为有妈妈,我的家庭能如此温馨幸福,我真的很高兴!谢谢妈妈!

我最佩服的人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