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爱的人

时间:2014-10-13 08:53:52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的妈妈是我最爱的人,她的头发跟棉花糖一样,眼睛水汪汪的,她长的矮矮的,不过她常常说:“我长快跟她一样高了呢!。”

只要我难过时,妈妈都会用那温暖的怀抱来安慰我,让我的心情好了许多。当我生病时,妈妈就会细心的照顾我,让我的身体渐渐好了许多,也让我的心里感到妈妈细心与爱护,我真的好感谢妈妈。

有一次妈妈教我起脚踏车,妈妈在后面扶着,当我跌倒时妈妈还说:“没关系,再来一次”,当妈妈说这句话时,让我更加有信心来克服这个恐惧。

我想要谢谢妈妈这些年以来对我的爱与付出,我长大后一定会赚很多钱来孝顺你,也希望您能身体健康。

我最爱的人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