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妈妈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8:53:58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的妈妈是我最爱的人,她平常很温柔,可是她生气起来就像狮子一样凶猛。她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,又有着一双像星星一样的眼睛,我觉得她是全天下最好的妈妈。

我和妈妈常常一起做家事,妈妈总是会说:“我自己做就好。”可是我还是会继续帮忙做家事,因为妈妈做好一件家事至少要一个小时,所以如果我不帮忙做家事,那她一年都忙不完了!

有一天,妈妈说:“走!我们去看电影。”,我觉得奇怪?为什么妈妈突然要带我去看电影,所以我就问妈妈:“为什么带我去看电影?”妈妈说:“因为我要奖励你平常帮我做家事。”我觉得辛苦终于有代价了。我们看的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国片叫“海角七号”,那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。

我要感谢妈妈给予我的照顾,让我能够开开心心的过日子,希望有朝一日我能让妈妈过上好日子。

感谢妈妈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