伟大的清洁工

时间:2014-10-13 08:55:09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早晨,当天空露出一点微光,大家都还在睡梦中时,城市的各个角落就已经有许多勤劳、努力的清洁工,正卖力的挥动着双手,一点一滴的扫除地上的垃圾。
  或许在某些人的眼中,他们只是微不足道的清洁队员,但他们就像是拯救地球的特勤组织队员,捡到了一片垃圾,就像是达成了一项任务,这项任务可以让地球 除去一点污渍,减轻一点负担,提高居民的生活品质,至于垃圾场,就像是他们的集合基地,他们将收集到的物品,集合在一起的地方,他们在这里做资源回收,分类收集品,让它可以再次被利用。
  每当我捡起一片垃圾,我就会想起这温馨又感人的画面,让我更积极愉悦的做资源回收,如果大家都能以知足又感谢的心情来生活,尽到在地球上生活的一份子该尽的力量,就会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富足、最幸福的人了。

伟大的清洁工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伟大的清洁工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