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树叶

时间:2014-10-13 07:01:55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秋 天 的 树 叶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秋天的树叶是金黄的,银杏树的叶子开始发黄了,这时的叶子一半绿、一半黄,真有趣!樱桃树的叶是那么的浓黄,黄得像珍贵的琥珀;哗哗响的杨树叶子也脱去春夏时的绿衣裳,换上金黄金黄的新外衣。

        秋天的叶子是火红的,樟树叶子得到秋天阿姨赠送的红外套,高兴的一抖一抖,迫不及待地把新衣服穿在自己身上;枫树叶红得像一团火,这家伙想得挺周到,冬天还没来就做好了防寒的准备。

        秋天的叶子是快乐的,叶子们纷纷向大树妈妈告别,让风婆婆带它们到地面上去。也有些顽皮的树叶,不肯到地上去,风婆婆没办法,只好让调皮的叶子们跟自己的屁股后面,所以秋天的树林里随处可见一片片随风起舞的树叶,像美丽的蝴蝶跳着多姿的舞蹈。

        秋天的树叶是那么的美,那么的多彩,你难道不想拾起一片落叶好好的珍藏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怀化第一完小五年级六班:欧阳凡姝

秋天的树叶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秋天的树叶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