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叶子

时间:2014-10-13 07:02:07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在我手上有一片小小的叶子。它是我的模特儿,让我为大家介绍。它的长度差不多十二点九公分,宽大约四点九公分,是个身材标準的美女。平放在桌上,直着看,叶柄朝我,是弯来弯去的,就像弯弯曲曲的曲线。横着看,叶柄朝左边,如同上下嘴脣,一直讲话。我再将它以平视的角度,横着看,上面弯弯的,下面则是平的,就像一座拱桥。直着看,则是左右弯曲,如一道S形的道路。
  现在我手上的这片叶子,是一片很新鲜却又很破旧的叶子,放在灯光下,就会产生反光的现象,加上一丝一丝的纹路,彷如红红的苹果皮。边缘有比较深的红,如同一生一熟的苹果呢!
  摸着它柔软的身躯,正面摸起来粗粗的,背面摸起来滑滑的,叶缘摸起来像一把危险且锋利的刀,叶脉则像是立体的毛毛虫。我将顶端撕下,搓揉后再闻一闻,浓郁的香草冰淇淋味,一阵阵的飘来,这种方法比直接闻还要香,也更浓郁了。
  一阵风吹来,烈日红的叶子马上沿着一堵粗糙的墙面,直接降落,那一剎那彷如跳水比赛,一位选手以空中旋转结束比赛,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它稍微倾斜了一点,真是可惜啊!
  我彷彿是一位原始美女,这片叶子用处非常多喔!可以是一个盘子、或是一个碗。这虽然只是一片小叶子,却有很大的学问,可见得大家都必须爱护身边的每一样物品。

小叶子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小叶子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