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海军叔叔的信

时间:2014-10-13 09:00:13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   给海军叔叔的信

 敬爱的海军叔叔:     你们好!     每当看到我新爱的海军衫,就想起了你们。     这件海军衫是去年“六·一“儿童节那天叔叔送给我的礼物。我满心高兴地打开纸包,啊!一件漂亮的海军衫。叔叔对我说:“你知道吗?着披肩上的蓝杠杠表示海洋,护胸上的蓝杠杠表示浪花。你见过浪花吗?”叔叔又说:“浪花是世界上最美的花。它不靠人们去栽培。而是自己勇敢地与岩石拼搏出来。拼搏得越激烈,浪花就越美丽。”     “噢!”我直点头,高兴的穿上海军衫。     海军叔叔,我从穿上这件海军衫那天起,就日夜想着当海军。我天天板着指头数,再过几年才能当海军。到那时,我要象你们一样,象海军衫的标志一样,把祖国的大海全装在胸中,做一朵敢于拼搏的美丽浪花。     请你们相信吧,红领巾说话是算数的!       此致 敬礼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逾越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4年5月3日

给海军叔叔的信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给海军叔叔的信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