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不知姓名的叔叔

时间:2014-10-13 09:00:29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我上学的时候,发现在九中读书的哥哥忘带语文书了。怎么办哩,给哥哥送去,步行得二十几分钟,天上还下着毛毛雨呢。不送去,上课没有书怎么能行?可我还要上学。只碰碰运气了,或许能遇上顺路的车子。
说也凑巧,我刚走上大道,就发现一个叔叔在修车链。我大大方方地走到叔叔面前,“叔叔能帮我个忙吗?”叔叔抬起头来,“什么事,说说吧。”“我到九中送本书,想搭你的车可以吗?”叔叔站起身,在路边扯了一把青草,把双手的油腻擦了擦,说声:“上车吧!”
我坐在后车架上,叔叔使劲踏着车子,车子飞快地在路上跑着。天上下的细雨和着晨风抚摸着我的手、我的脸。
到了。我连一句谢谢的话也没有向叔叔说。旋风似的去找哥哥。当我又走出校门口时,一眼就看到了那位叔叔。“叔叔,你还没走。”“你不坐车了?”我不好意思地说:“坐。”“快上车,待会儿,你就赶不上上课了。”我又坐上叔叔的车。风仍轻轻地吹着,雨仍随风飘着,车子飞快地跑着,我的思绪也飞快地奔腾着。多么好的叔叔,真理解人,还知道我要上学。可我拿什么来报答他呢?出钱,我身无分文。唉,如果身上有颗糖就好了。也可以略表心意啊。车子又返回到了原来的地方。我下了车,叔叔可能没有听到我说的“谢谢”,就隐入了朦朦的细雨中。留给我的只有感激。

一个不知姓名的叔叔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一个不知姓名的叔叔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