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悔的我

时间:2014-10-13 09:04:07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每次赏上冯老师的写作课,因为我都是最慢的一个。冯老师为了改掉我这个坏毛病,就说:“等你写好一半,我再跟大家说故事,你专心写,加油!别耽误大家听故事的时间吧!”我知道老师的用心,偏偏我每次只要听到有人说话,或是有什么声音,就会不由自主的停笔,甚至发呆,当老师叫我的时候,我才发现,我的灵魂已经不知道神游到哪里里去了。
就因为我容易分心,非常不专心,所以才会写的好慢。老师也束手无策的说:“你何不专心写,我看到同学催你或管你,我也很不忍心,你又不是不会写,努力训练自己专心吧!”
耽误到大家,还有让冯老师伤脑筋,我真的好抱歉,这个坏毛病害我好惨,我应该要好好的检讨,老师!对不起啦!
在家里,有时候功课还没写完,我就跟姐姐偷偷玩起来了,妈妈要是问:“是谁开始玩的。”我永远都是推给姐姐,硬赖给她,害她有口难辨,被妈妈骂了好次,看见她被妈妈骂哭,我也没有承认是自己害的,但是心里却好难受,在这里,我要跟姐姐道歉:“对不起!害到你!”也要跟妈妈说声对不起,下次我一定写把事情做完,在好好玩耍,我不要让你生气了。

后悔的我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