帅气的我

时间:2014-10-13 09:05:47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从小到大,只要有客人到我家,八成都会说:“小朋友,你好帅喔!”我只会傻笑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每次回花莲时,爷爷、奶奶就会说:“你好帅喔!”我就会想:“有吗?我觉得不会阿!应该是因为太久没有看到我吧!同学说我是香菇头吔。”我的心里很纳闷。
很多老师也问我:“你长这么好看,是像爸爸?还是像妈妈呢?”妈妈总会客气的回应:“这孩子像爸爸,眼睛特别像,黑白分明,睫毛翘翘!”
撇开帅不帅的问题,我是个很注重外表的人,我觉得爸爸妈妈给的五官是我们不能选择的,但干净清爽就是自己的责任了,一定要让自己看起来整齐俐落,不能有怪味道,所以我的衣物都一定要干净的,甚至有一次爸爸买香水,我就自愿当他的实验品,除了想要把罐子拿来当水枪,让自己身上香喷喷的,心情也愉悦了起来。这可跟娘娘腔无关哦!
帅气是好是,我感谢爸爸妈妈把我生的很帅,但内心也要够善良,内外都帅,这才是真正的帅气啊!

帅气的我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