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一无二的我

时间:2014-10-13 09:06:31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最独一无二的所在,就是我的可爱和英俊。很多小男生都跟我一样拥有这样的特质,但搭配上我的“小眼睛”,那就是宇宙无敌的魅力无人挡了。大眼睛人人都有,我会钩魂,闪烁着天真的魅力的小眼睛,放眼天下,除了我,还有谁能跟我比呢?
至于我的身体,还蕴藏了一个天大的秘密,那就是在我的屁股上,有一个可爱的“绿色胎记”,这实在不方便拿出来给大家欣赏,因为我不是变态,但是这个神奇的胎记,是指属于我一个人的记号,谁也抢不走,谁也复制不了,当然也就是独一无二了。
我很爱惜自己的身体,欣赏自己温和的个性,对于自己的长相,我也是满意极了,一个喜欢自己的我,这也是独一无二的吧!但我不是自恋哦!
我决定利用自己的独一无二,多做一点好事情,让我的美名传扬在世界上,成为一个最独一无二的伟人,这是我独一无二的抱负。
我喜欢自己的独一无二,你呢?

独一无二的我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