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烦恼

时间:2014-10-13 09:07:01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的烦恼就是大人给我的规定一大堆,我都接收不完,里面有很多不合理的要求,可是因为我未成年,只能默默接受,这是我最大的烦恼了。
不能看电视,不能打电脑,不能玩手机,规定我这些“不能”的人,天天都在做这些事情。他们都不知道我在学校里学习了一整天,好不容易回到家,他们可以轻松,为什么我就不行呢?太没有同情心了吧!
这些规定,就像无底洞似的,一个接着一个来,让我永远见不到天日。我只好埋葬在写不完的功课和考试里,天天和时间作战,变得越来越不开心了。
我我的牙医也不知道是不是想赚妈妈的钱,为了矫治我的牙齿,要把我的乳牙都拔掉,估计要从五月拔到七月,我会不会因为失血过多而死啊?我怕看牙医,更怕拔牙,想到要继续拔牙,我就烦恼的睡不着了。
对!我的烦恼这么多,让我晚上都睡不好,加上天气热,就算不盖被子,我也热得睡不着,所以我天天睡眠不足,就快变成熊猫家族的一份子了。
我快要被烦恼压扁了,救命啊!

我的烦恼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