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计划

时间:2014-10-13 09:07:09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看着身材越来越胖,鲔鱼肚也凸显出肉肉的身材。这一切都是令人垂涎三尺的零食害的!零食总是诱惑我,把我的目光吸引过去。它们打开双手欢迎我,我也像被催眠般,禁不住诱惑的往它们走过去,拿起来并放到结帐的柜台。虽然钞票的离开换来了美味的零食,但也送我几个游泳圈。
为了抵抗零食的恶行,我决定下了一个非常伟大但困难的决心,告诉同学以后带了零食别分我吃,因为想减肥,同学们也同意。
但才到了隔天,同学们就忘了我的减肥计划,所以请我吃零食。有个记性较好的同学提醒我:“咦?妳不是要减肥吗?”早就忘记的我,满嘴美食的回答:“我不可能说出这么愚笨的计划吧?”
所以这次的作战,毫无疑问的,就是彻底失败了!

我的计划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