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欢的玩具

时间:2014-10-13 09:07:14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流连在我最爱的乐高玩具店,我的新充满了无限的“不满足”,也充满了没有底限的占有欲,“乐高!我要把你买回家存起来!”变成我的信念,也变成我督促自己要好好努力,好好读书,慢慢完成我的“乐高梦”。
我非常想做一个乐高城市,也想盖一座乐高博物馆,成立了这个我梦寐以求的天堂,不仅可以帮我纾解考试压力,还能安抚我低荡的情绪,从生气的心情变得很快乐,乐高简直就是我的神仙灵丹,所以我立志要疯狂存乐高。慢慢累积我的快乐,赶走所有的悲伤。
对乐高的执着就是这样的坚持,等到我变成白胡子老公公了,还可以跟我的孙子们细诉爷爷我从小到大收集的每一个乐高,每一个故事呢!

我最喜欢的玩具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