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网络生活

时间:2014-10-13 09:07:16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网络小说是我最重要的精神粮食。所以我特别会去找些网络作家的作品集,看看有没有有兴趣的病进去浏览、观摩,有时候他们写出来的文章中有不错的句子我也会在写作文时用到。
而为什么我会把它存下来呢?很简单,我可以去回味一下,让头脑可以多次回忆,不会忘记,也可以在家中写作文时,遇见失去灵感、词穷的状况时,可以立刻找回灵感,找到可使用的词。
像一次,老师要我们写一篇文章,题目是假如你穿越到了战国时代,当时一堆人哀哀叫,而我则是个例外,我因为受到网络小说源源不绝的滋润,脑袋中的灵感源源不绝,所以我很快的把文章写完,而且还写超过老师要求的字数。
网络小说可以是我重要的精神粮食,优美词句的来源,更是最棒的“作文老师”。

我的网络生活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