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烦恼

时间:2014-10-13 09:07:24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最近的笔大仙很没有安全感,一种莫名的担心和恐惧,常常让我心情忧愁,严重的时候,还会哭得淅沥哗啦的。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样忧郁,很没有道理呀!
这事情要从我的妈妈最近要上夜班,每个星期有三天都非常晚归,好几次我等到爱困,躺在床上一直想着妈妈回家的画面,会不会天黑路况差?万一有个三长两短,我该怎么办?我不想没有妈妈?
所以,我会一直拨妈妈的手机,偏偏她不是常常没接,就是收不到信号。这时我就更紧张兮兮起来,眼泪跟着担忧的情绪一起跑出来。
我快要被这种忧郁打败了。要妈妈不上夜班那是不可能的事情,我得好好跟妈妈沟通,因为迷糊的她经常忘记带手机,我希望她随时把手机带着,并保持开机状况,一定要接我的电话啦!
最后,我要逼自己不要一直穷紧张,不要一直想妈妈,或许我该数羊,逼自己快点入睡,这样就不会胡思乱想,犯忧郁症了。
妈妈,这一切都因为我太爱你了呀!

我的烦恼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