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烦恼

时间:2014-10-13 09:08:49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我的烦恼,就像我的影子,甩也甩不掉!粗心大意是最令我头痛的,记得有次月考,因为粗心大意,分数非常不理想;回家后,不但被妈妈责备,还送我一顿竹笋炒肉丝。

东拖西拉,也老是缠着我不放,总是要妈妈三催四请的才开始;有次原本半小时就可以写完的功课,我却写了三个多钟头。没有耐心,也是我其中之一个缺点。那时候我打算每天写两个成语,一个月后,却已经没有耐心了。

我要改掉这三个坏习惯,让粗心大意远离我,跟东拖西拉告别,培养今日事今日毕的功夫,和没有耐心的我永别,洗心革面,做一个完美的人。

我的烦恼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