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愿望

时间:2014-10-13 09:09:12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,也或许有想要的生日礼物,当然个人也有非常多愿望,只要实现,就会变得乐陶陶,我自己也有两个愿望,但就像梦想一样,非常难成真。
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想要一只会像小强一样钻来钻去的小狗,每当我孤单时,都有这只毛茸茸的狗陪伴我,和我玩游戏,一起跑来跑去,像好朋友一样地玩在一起,如果我能够有一只小狗,我的生活就会变得像五颜六色花朵一样,变得丰富、美丽、多采多姿、充满开心的欢笑。
我的第二个愿望就是想要成绩进步,像一飞沖天的烟火,一直冲到第一名的宝座上,因为这样就可以得到妈妈、爸爸的赞美和认同,也可以像吃冰淇淋一样让我感到非常地开心,如果我的成绩能够快速的进步,我的生活就会变得充满赞美,很多事情也都可以做,例:玩电脑、看电视、吃大餐。
我希望我的生日愿望能被实现,让我能高高兴兴、开开心心、兴高采烈的度过每一件事,不管不好的事情,还是好事,都这样开心的度过!
如果这些愿望能被实现,那么生活就能像一位国王一样,令人感到满足,我心目中的世界就会成为一个美丽又开心的快乐世界,我也希望以前的一些愿望能够成真,这样我的世界会变得更快乐。

我的愿望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