胆小的我

时间:2014-10-13 09:09:19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害怕,会在人们胆小的时候出来捣蛋,这个世界上,每个人一定都会有自己害怕的东西,就像老鼠怕被猫吃掉一样,我好希望自己能变成一个天不怕、地不怕的人喔!
在家里,我最怕的就是蟑螂,因为蟑螂会家里钻来钻去的,都不知道跑去哪呢!所以我会感到很慌张,虽然我已经渐渐不怕蟑螂了,但是我会怕蟑螂爬到我的身上来,而且我的妹妹一看到蟑螂,还会吓得尖叫狂奔呢!幸好,我们家里有一个除虫专家,见到蟑螂就拿起拖鞋,“啪!”的一声,让蟑螂消失在这世界上,那就是我的爸爸,我爸爸还真勇敢呢!我应该要学学他。
班上同学常说:你最怕什么啊?当我听到这个问题时,我总不敢说出来,因为我害怕一旦说出来,会被同学嘲笑,这也是我面对的恐惧之一!就像我会怕会狂叫、咬人的狗呢!每当我和朋友出去玩遇上狗时,我会努力的把狗想像成猫,才度过惊险的一关!
害怕总是有办法解决的,像我现在已经不怕蟑螂了!多亏爸爸教我怎么对付蟑螂,我才不会被同学嘲笑,经过了这件事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,勇敢也是很重要的。

胆小的我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